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完结]

Chapter13

  吴世勋一家正坐在餐桌上温馨地喝着粥。

  张艺兴:“宝宝喝多点粥噢肚子饿饿了吧?”说着手上夹了许多小菜放进女儿的小碗里。“我也要!”盯着张艺兴夹菜的吴世勋突然就耍着小孩子脾气。

  “好啦,今天早上辛苦我们阿爸啦,给你奖励!”张艺兴无奈的看着幼稚的爱人。

字幕:哎呀果然世勋还是那个爱撒娇爱吃醋的世勋!

  “我想要的奖励可不能只是这些!这些菜还是我给你们煮的!”吴世勋不依不饶。

  “那你还想怎么样呢?”张艺兴俏皮地眨眨眼。

  “那肯定是晚上#!*@&”话才说到一半的吴世勋被立马反应过来的张艺兴捂住嘴,小小的脸被张艺兴修长的手指盖住一大半剩下笑得弯弯的月牙眼。

  “适可而止啊吴世勋!录节目呢!啊呀!”奶凶奶凶的张艺兴还没威胁完就被吴世勋用嘴唇亲了一下手掌心,痒痒的暖暖的湿湿的。

字幕:我们已经是录了13期的综艺节目了已经学会把不应该出现的片段给自动屏蔽掉了,所以刚才的那小段请大家装作没看见哦hhhhhh

  小黑屋

PD:婍婍,阿爸和daddy会经常在你面前秀恩爱吗?

Doris:内~超级烦人的,我现在都不敢当着阿爸的面和艺兴daddy亲亲了,说好的我是他的小宝贝,连艺兴daddy都不给我亲!哼!

(画外音:

吴世勋:所以你就老是背着我亲别以为我不知道!人家的亲亲都是亲额头亲脸,就你是亲嘴巴的!

张艺兴:没关系吧?婍婍还是个宝宝!不要那么凶!

吴世勋:那你亲亲我就不凶了

张艺兴:......)

字幕:fine:),连小黑屋都要给我们投喂狗粮。今日份狗粮,吃!

Doris:不过阿爸现在比起以前好多了,不会因为生我的气让daddy第二天生病

字幕:憋憋说了,字幕君都有画面了QAQ

  喝完粥的一家正躺在客厅沙发上小憩。

张艺兴:sehun呐,怎么办再这么下去我要胖了,吃了就睡,睡了就吃。

吴世勋:“没关系,就算你胖了艺兴你在我心中也是最帅的小肥羊~”话音刚落还拿爪子揉了揉张艺兴的小肚肚。

Doris:“又来了又来了!”小宝贝还装作老头似的重重叹了口气。

  张艺兴彻底被自家小宝贝的老成给都笑了:“宝宝你长大之后可以去当一个演员,毕竟青出于蓝胜于蓝吗是吧?”张艺兴伸手拍拍躺在身旁的吴世勋影帝。

  “不要,我们的小宝贝千万不能进娱乐圈。”吴世勋一秒严肃地回答。

Doris:“我也不要!”随了张艺兴的汽水音同样义正言辞地拒绝。
张艺兴一头雾水:“世勋的意思我懂,但是你个小丫头懂什么呀?”
“我可是要当音乐家的人,我才不要去跳什么娱乐圈!”吴星婍继续一本正经的说着,反倒是两个大人被逗得噗嗤一声笑出来。
字幕:宝贝啊宝贝,感情你这是把娱乐圈听成呼啦圈了吧[笑哭笑哭]
吴世勋一遍又一遍地顺着爱人的毛,突然坐起身来提议下楼散步。本来就因最近体重狂增而烦恼的张艺兴本人自然是说不出什么拒绝的理由,于是一家三口马上起身到楼下散步。
  小区特别大,道路宽敞崭新,绿化也做得很好。两大一小就漫步在自行车道旁的树荫下,吹着温柔的风,安静地走着。
  吴世勋右手和张艺兴的左手牵着蹦蹦跳跳的小宝贝,不久吴世勋出声:“艺兴,你知道墙的英文怎么说吗?”
“wall?”前些年在美国出道的张艺兴为了工作苦练英语,积累了不少的知识。
“眼睛呢?”吴世勋继续问。
“eye”
“膝盖?”
“knee”
“连起来说一遍吧?”吴世勋撒着娇,对张艺兴做了一个wink。
“Wall Eye Knee?”张艺兴持续懵,却被突然袭击自己嘴唇的吴世勋吓到屏住了呼吸。
亲完张艺兴的吴世勋又忍不住亲了亲额头:“我也爱你。”
张艺兴登时了然,脸上再次变成了烂番茄色。
  镜头慢慢拉远,模糊...
字幕:“我爱你”这三个字,简单却深情。希望我们吴世勋一家一直快乐幸福下去啦!感谢观看的各位!
END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