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12

  一家人是凌晨去的医院,等小宝贝吊完水已经早上了。镜头拍向刚吊完水坐在阿爸大腿上的Doris,已经退烧且补完觉的小宝贝脸色不错地朝着镜头做鬼脸。

  字幕:果然,病好后还是我们的那个鬼马精灵小可爱!

  由于Doris坐在吴世勋的大腿上动来动去把隔壁本来就睡得不熟的艺兴daddy给吵醒了。睡眼惺忪的张艺兴使劲儿眨了眨懵懵的下垂眼:“婍婍?舒服点了吗?daddy抱抱?”说了就伸出双手作出抱抱的样子。

  Doris立马疯狂点头就离开吴世勋的怀抱,一到张艺兴怀里就将头贴在daddy温暖的胸膛上撒着娇。

吴世勋:“呀小白眼狼,是谁昨天晚上坐在我的腿上的?睡得那么舒服现在还和我抢艺兴!!”

字幕:哦哟阿爸又吃醋了!我们daddy快安慰安慰!

张艺兴笑得小酒窝都出来了,伸头摸了摸吴世勋的后脑勺揉了揉当做安慰,却没想到吴世勋反应迅速一把抓住手放到嘴前亲了一下伴随着响亮的一声“啾”,张艺兴脸上逐渐变得绯红,整个人像个熟透的大闸蟹。

字幕:叮咚!今日份狗粮请收下!

  稍微收拾了一下吴世勋一家就回家了,回到家的他们又是倒头大睡,张艺兴留了个心眼把Doris抱到自己和吴世勋的双人床上,方便观察小宝贝的情况。吴世勋侧身躺在床上看着睡在自己和艺兴之间的Doris,伸出修长的手指拨弄着Doris的碎发,深情的看着Doris正四处观望的圆溜溜大眼睛。

字幕:世勋阿爸的眼神是要腻死人啊,眼里都能流出蜜来了^^

吴世勋看自家小宝贝很久都不能入睡,把嘴巴凑到她的耳朵用气音悄悄说:“睡不着吗?嗯?”

Doris轻轻点了点头用气音回答:“我才刚睡醒啊阿爸,而且我有点饿了。”

吴世勋了然,在Doris额头亲了一口:“我去煮粥,如果你要出来玩就穿好衣服啊,躺在这里陪daddy也行。乖。”说完就俯身到张艺兴的额头上同样亲了一下熟睡中的爱人便蹑手蹑脚地翻身下床离开主卧去厨房煮粥了。

字幕:世勋真是个温柔的好爸爸好伴侣呢!

  厨房

  吴世勋正熟练的在氤氲的小锅前拿着汤勺搅拌着快好了的白粥,镜头拍着吴世勋的背影,深蓝色的衬衣,黑色的束脚裤,棉质的拖鞋,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在厨房灶台前忙前忙后还挺有反差萌。

小黑屋

PD:是什么时候学会做饭?

吴世勋:是在2016年的时候,那时候艺兴为了solo特别忙,同是他还和团队一起活动,每天晚上回来就直接睡可还是因为劳累过度有一天晚上在宿舍我的面前晕倒了。我那时候超级慌张,后来还是成员们安顿好了艺兴,暻秀哥和灿烈哥负责给艺兴做饭熬粥,而我却什么都不会做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在床边守着他。当时特别自责和后悔,认为自己很没用,所以从那次开始我就努力提高我的生活技能,希望可以照顾勋兴。
PD:所以是艺兴让你快速成长成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是这样吧?
吴世勋:嗯,我是为了他才去学,在另一方面来说,他加快了我走向成熟的步伐。
字幕:为了自己所爱之人去改变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强大更有担当更成熟的人,真的很赞!
熬完粥的吴世勋将粥放在饭桌上,炒了几个小菜开胃,将餐具一一摆好在饭桌,就走向卧室打算叫醒张艺兴。没想到张艺兴已经醒了而且在和Doris说话:“阿爸真的很好哦,昨天晚上要不是他daddy今天都快累晕了,抱你可不件容易的事情,哈哈。所以,我们要对阿爸好一点知道吗?我们婍婍要坚强一点不要乱发脾气,阿爸有的时候也会很累,我们要学会体谅他。懂了吗?”
  听了这话的吴世勋心里暖暖的,轻轻推开了门:“粥好了,出来喝吧,肯定饿坏了。”见到是吴世勋,张艺兴抿嘴笑了笑,起身下床牵着吴星婍走向饭厅.......
  下周是完结章下篇,请死守本放噢!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