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4

  斑驳的光斑随树叶的晃动也一起左右移动起来,镜头一转,世勋爸爸两手紧紧地抱着怀里的女儿:“baby怕吗?”“不怕!daddy我们都是勇敢的人!gogogo!啊啊啊!”还没开始呢,Doris就显得特别兴奋,小嘴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反倒是她背后的吴世勋显得有点慌张。

小黑屋

  PD:我们世勋在表演的时候显得有点堂皇呢!是害怕吗?

  吴世勋:aniyo,我自己一个人去玩肯定是不会怕的但是我的宝宝还在我怀里啊,那瞬间就感觉压力山大了嘛,身为爸爸肯定有责任也有义务去照顾自己的宝宝嘛,更何况是我举世无双的Doris!听到了吗Doris?爸爸爱你哟(笔芯)

字幕:哎哟哟哟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看起来真的不错呢!

  “3 2 1走你!”吴世勋顿时感受到一大股浪花往自己的pp拍过来,而自己双手都护着怀中的Doris没有抓到周围的栏杆,于是一下子就被冲了下去。

  一整个滑滑梯很长,但是每一节都有透气孔,,在滑滑梯外围也用上了防晒玻璃,虽然外面是热辣辣的太阳,在管内却很柔和,特别舒服,吴世勋随着下落的速度增加,潜意识地把自己的手收紧,嘴和Doris一起叫喊着,一冲下来特别畅快。等稳稳到达地面后,还没等吴世勋缓过神来,Doris就冲到眼前干干爽爽的艺兴daddy那去了。

  “怎么样?好玩吗?”张艺兴细心地扫去女儿眼前的乱发,抹了抹脸上的水,问道。

  “超好玩der!daddy你不去真是太可惜啦!噢噢噢!那里有儿童海洋!daddy我要去玩!”还没等上一句话说完,在左顾右盼中发现了下一个目的地的Doris迫不及待地叫起来。

  张艺兴扭头去看吴世勋打算叫他跟着来。一转身,哇!美男子出浴图!吴世勋正从一半都是水的滑滑梯站起身来,不站倒还好,一站起来,人鱼线和八块腹肌一览无余。最欲的还不是这里,而是他还伸手抹了抹脸,顺便把头发一股脑向后捋,把头发捋成了大背头。张艺兴登时脸上两坨红晕,呆呆的抱着Doris站在原地。

  怀中的Doris不乐意了,挣脱了张艺兴的怀抱,向儿童海洋奔去。吴世勋一抬眼看到自家媳妇的毫不避忌的炽热眼神,心里暗笑一声,走向前去一把拥住张艺兴,低头在张艺兴耳朵尖上吻了一下。张艺兴后知后觉发现还在录节目,马上回到状态,伸手凶凶地锤了吴世勋的肩膀,走了。

字幕: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其实儿童海洋无非就是有人造海浪的游泳池罢了。但对于小朋友来说也足够开心,浪潮一阵一阵地涌过来,把Doris推向坐在池边的爸爸和daddy,接着她又努力地游游游,划水划回中央,接着又被推回来,又游回去,来来往往,自己一个人玩的不亦说乎。

  此刻坐在池边的爸爸和daddy又在干什么呢?

  张艺兴:“世勋你还记得吗,你跟我表白是在海边呢!”

  吴世勋:“当然记得啊,那时候大概是黄昏的时候吧,你准备去拍戏,我突然蹦了出来说了一大堆肉麻情话,反正最后一句还是‘我喜欢你哦,我数三声你没有说话我就当我们在一起了’。结果我用半秒不到的时间说完了一二三,你没有说话,然后我就马上溜了。”

  张艺兴:“当时我都惊呆了,当我还在思考你从哪里蹦出来的时候,你就说我喜欢你哦数三声什么的,我都没有反应过来,你就走了。反正到最后也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现在想想我们那时还真是可爱啊!”张艺兴还停留在回忆中,若有所思地咂咂嘴。

  “幸亏我那么早就把你抢下来了,不然到后来我都不知道去哪里哭去!”吴世勋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说。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呢世勋。谢谢你。”

  “我爱你。我也很幸福。”

  啊...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呢。

TBC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