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only勋兴

综艺向 勋兴一家人sweet time➰

字幕:[8:30 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一个美好的早上就此拉开序幕~我们的主人公究竟是谁呢?]

  忽然,传来咔哒的开门声!从门缝里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头和一双睡眼惺忪的下垂眼。

字幕:[哦!!原来是我们的金牌制作人还有优秀的歌手张艺兴!]

  “唔?搞什么咯?”

  PD: “是we are family的录制哟!”

  张艺兴在原地懵了几秒,皱了皱眉头。过了差不多一分钟才把门打开。

  “我怎么不记得我签了这份合同说要拍we are family?”

  PD:“艺兴啊,是世勋签的...”

  张艺兴恍然大悟,双眼马上亮了起来,可爱的吸了吸鼻子:“啊~是这样啊,怪不得呢!那我现在要去叫他们吗?”

字幕:[真是个可爱的daddy!反射弧有----------------那么长噢 ˊᵕˋ]

  PD:“都可以的!”

  “daddy~”镜头转向卧室的门,一声小奶音传入耳朵。

字幕:[是哪个小可爱呀!!]

  张艺兴看见小宝贝起床了,而且明显有要哭的迹象,连忙抱起来哄孩子。小宝宝像一只小蜘蛛四肢紧紧抱住张艺兴的上半身,有着呆毛的小脑袋拼命往张艺兴的颈脖子上凑。

  “宝宝,daddy痒!不要吹我脖子!!啊哈哈哈哈哈救命啊!!”

字幕:[调皮又捣蛋的baby,脖子敏感的daddy~]

小黑屋

PD: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Doris:(揉眼睛)大家好,我是艺兴daddy的baby。我的名字叫吴星婍,英文名叫Doris!

字幕:[真是占有欲很强的小盆友~这都要带上艺兴daddy!]

Doris:我还有一个爸爸,叫吴世勋。他整天和我抢daddy,但是呢,有时候他又很爱我的!会给我买很多玩具还有奶茶~

字幕:[Doris和对爸爸的爱恨情仇!!]

张艺兴:hello!大家好,我是Lay张艺兴!同时也是吴星婍的daddy!

PD:说说你和世勋两人带孩子的日常吧!

张艺兴:嗯...一般是我带的比较多,世勋如果行程不忙也会带,公公婆婆还有我爸我妈也会带的。世勋就是三观很正地带孩子,平时会带她出去玩,女儿要出去玩就会找他。其他时间都是我居多来照顾他。

PD:上次看见你一手抱着Doris,一手抱着去登机,以奶爸的身份迷倒了很多人呢!

张艺兴:[害羞捂脸]啊...那次是因为家里没有人有时间,情急之下只好带婍婍去工作了。

字幕:[劳模daddy!]

  “哥~”另一个卧室传来新的小奶音。

字幕:[哦!是吴大影帝呢!可这打扮...]

  画面上的吴世勋穿着白背心大裤衩子加人字拖,与平日的酷炫狂拽丝毫不沾边。

  “世勋你起来啦,快点刷牙洗脸吃早餐啦!”张艺兴听到声音回应着。

  “哦莫这是什么啊,录什么节目啊?”吴世勋一脸震惊。

  PD:“We are family!”

字幕:[同样懵的另一位爸爸,让人操心的一家人欸]

  “哦~好的我马上收拾一下。”

 画面一闪,收拾好了的吴世勋从后背抱着张艺兴,头埋在张艺兴的肩窝处,两人时不时发出打闹的声音。

  张艺兴:“世勋!在录节目!”

  吴世勋:“怕什么啊哥,这个节目不就是要我们show一下恩爱的嘛~”

  张艺兴:“是show我们怎么带孩子的!”

  吴世勋:“哎呀都差不多嘛!再蹭一会,好舒服好香~”

  张艺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补药搞我脖子啊啊啊啊救命啊!”

字幕:[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镜头转向窗外。

字幕:[明媚的阳光洒在大地,温柔的风拂过树梢,Doris一家将迎来怎样的一天呢?敬请期待下一集!]

TBC



评论(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