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8

  边伯贤也开了一辆车,Doris一听,乐了。

  “伯贤叔叔,我能不能坐你的车呀?”Doris使用出杀手锏——wink。

  小女孩儿那张酷似张艺兴的脸让号称与张艺兴拥有120%的亲密度的边伯贤瞬间沦陷。

  “好好好,不要说我的车,我的私人飞机都给你坐。”边伯贤宠溺地捏了一下吴星婍的脸。

  

边伯贤车内

  “婍婍今天为什么要坐叔叔的车啊?”边伯贤百思不得其解,最终还是问了出来。

  “因为爸爸肯定不想让你去我家里的,但是我允许了,那他肯定不高兴嘛,如果我和他一辆车,他一定会很可怕地不说一句话,还有可能埋怨。”Doris抖抖小机灵地说。

  “噗,吴世勋做出那种事情还真不是没有可能。”边伯贤听了忍不住笑出声。千想万想都没有想过这个原因啊。

  “我聪明吧~我可是为了你~”Doris得寸进尺地卖乖。

  “是是是,我们婍婍最聪明了!你伯贤叔叔到时候带你去吃好吃的!”边伯贤那叫一个感动,就差抹干鼻子上的鼻涕和眼角的眼泪了。

Doris家中

  伴随着“叮咚”的门铃声,本来在洗手间刚刚洗漱完的张艺兴稀啦着拖鞋走到大门来开门了。

  “哦!伯贤!好久不见~”张艺兴一开门,发现门外是许久不见的自己特别喜爱的弟弟时,甚是惊喜。

  “艺兴哥,好久不见~亲一个~”边伯贤更是激动,一等张艺兴把门开了,像只小狗狗扑上前去抱住张艺兴,做样子要亲张艺兴。

  “呀!边伯贤!”站在后头的吴世勋终于忍不住了。

  “我是你哥欸怎么说话的?”

  “艺兴是我的爱人你凭什么亲他!”

  看着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张艺兴当了一回和事佬:“哎呀不要吵了嘛,我和伯贤确实也很久没见了嘛,激动一下下还是可以理解的!嗯世勋?”张艺兴带着甜甜的笑和吴世勋十指相扣了一下。

字幕:啊...爱情与兄弟情的修罗场,我喜我喜

  “啊呀好啦好啦我大人不记小人过,艺兴你吃早餐了吗?”

  “啊被你这么一说我都忘了我没吃早餐呢。”张艺兴猛然想起?

  “嘿嘿我给你买了三文治哦!”边伯贤献宝似的从购物袋中掏出了三文治。

  “啊~谢谢~”张艺兴看着边伯贤手中的三文治是自己最爱的牛肉芝士三文治,笑着接过。还是伯贤暖心啊!过了这么多年还记得自己喜欢吃什么。

小黑屋

PD:首先欢迎我们伯贤的到来~

边伯贤:谢谢,谢谢。

PD:平常和Doris熟吗?

边伯贤:那肯定,我是他干爹来着,但是我觉得叫干爹太老了,我就让婍婍叫我叔叔了。可名义上还是干爹。

字幕:确实,伯贤对于干爹这个名字似乎不太符合。

PD:是很久没有见艺兴了嘛?

边伯贤:嗯,自从EXO解散之后,我们成员虽然在社交平台和网络上联系颇多,但真的是很久都没有见过面了。因为都很忙。像D.O.就向发展演员发展了。我还算好的,上次和艺兴哥见面是在机场,碰了一下面,话都没有说几句就分开了。

PD:啊,那真的是很可惜啊。

字幕:所以说这次来到艺兴家里好好玩吧~

  “艺兴哥,我好不容易才来到你的家里,和我多聊聊天啦!”边伯贤难得撒娇。

  “好啊好啊!我刚才在kakao上面还看到钟大有空呢,嚷嚷着无聊,要不把他一起叫上?”张艺兴提议。

  “那要不我们直接把我们以前的成员都约过来吧!搞一次成员聚餐!”边伯贤直接说。

  “同意!”张艺兴马上说道,毕竟有些成员是真的很久都不见了啊。话音刚落扭头看向吴世勋。

  一直默默听着两人对话的吴世勋看爱人眨巴着亮晶晶的看着自己,一时堂皇起来:“艺兴都这么说了我还有什么意见?”

  Doris:“我也同意我也同意!我想和灿烈叔叔玩!”Doris一想到可能平时最爱和自己玩的灿烈叔叔会来,就兴奋的上蹦下蹿的。

字幕:九位成员聚齐有没有可能呢!请下周同一时间锁定频道哦!

TBC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