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7

兴勤超市门口停车场

  吴世勋把自己的大奔帅气的单手倒车入位,将车熄火,走到后排把女儿从儿童安全座椅上抱下来放到地上。Doris一直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白角玩偶,自然的拉起吴世勋的大手,问:“爸爸我们要去买什么菜啊?”

  吴世勋:“婍婍想吃什么菜呢?”

  Doris:“emmmm,我要吃小土豆!还有茄子!”

  吴世勋听了,皱皱眉:“还要买肉哦,你不是太喜欢吃肉这是不太好的!要不我们煮辣椒炒肉吧?你daddy喜欢吃。”

  Doris:“内~”

  吴世勋见女儿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继续说:“我们还买玉米和火腿,青瓜好不好,做饺子!”

  Doris:“好!出发!”

  

  父女两人手拉手地进入了超市,超市里宽敞又明亮,还放着让人舒适的空调。吴世勋先是找出了一辆小车子把女儿放了进去,然后开始了购物之旅。

  引入眼帘的是蔬菜区,Doris眼尖地发现了她的小土豆。“爸爸!土豆~”小手顺着土豆的方向指了指。

  “好,爸爸看到啦,我们这就去买。”爸爸微微低着头看着像是浑身写着“我忍不住了我要土豆!土豆土豆土豆!”的强烈欲望的Doris。听到这话,车中的小朋友才安分了一点。

  吴世勋熟练地挑拣着土豆,小Doris也双手捧脸故作花痴状地看着自己的爸爸。

 

小黑屋

PD:我们Doris有没有经常觉得爸爸和daddy特别特别帅啊?

Doris:其实是有的。可是两个阿爸是不一样的帅。(脸红)

PD:那是怎么不一样呢?

Doris:艺兴daddy的帅是那种很~可爱的帅,而爸爸是很酷的帅。

PD:那平时有没有人说啊你阿爸很帅这样子啊?

Doris:有!我的幼儿园老师就是,每次不管是我爸还是我daddy来接我都很花痴的。

字幕:kkkkkkk幼儿园老师:躺着也中枪 

  “哦!这不是吴世勋吗?”就在吴世勋认真专注地挑土豆时,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吴世勋抬头,思考了一秒钟,内心os:这谁我不认识啊?

  “我是你的粉丝~欧巴,可以签个名吗?”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她马上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我从EXO时期就开始喜欢你了呢。”

  吴世勋瞬间反应过来:“啊~你好你好,EXO那时候也真的是很久的饭了呢。签名签在哪里呢?”

  女生乖巧地指了指衣服下摆:“这里这里!”签完名之后的女生才发现偶像吴世勋的隔壁一直乖巧默不作声的Doris。“这个是您的女儿是吗?”因为吴世勋和张艺兴考虑到女儿还太小,所以一直都没有曝光女儿的长相和除了名字性别年龄其他以外的所有信息。这次的综艺也是偶然之间答应的,对于女儿首次曝光在大众媒体的眼睛下,吴世勋和张艺兴两人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再录这一集的时候节目还没有开播,所以女生才会有这样的反应。

  “嗯,我的女儿吴星婍。”吴世勋笑着摸了摸Doris的头。

  Doris也醒目地马上回应:“内~欧尼,我叫Doris.你今天的衣服很好看。”说完blingbling着大大萌萌的下垂眼。

  “哈哈,好可爱哦。那我先走了!打扰了!”女生意识到有机器在一旁录节目,马上就说要走。

  等到女生走了之后,吴世勋把挑的土豆也放到了车子里。“婍婍,隔壁就是茄子诶!我们好幸运噢,不用找来找去!”吴世勋随便朝周围看了看,就马上发现了女儿的心头第二爱,茄子。“茄子,一个,两个。茄子用来做什么好呢...”吴世勋开始碎碎念。

字幕:啊啊啊又有碎碎念,难道碎碎念会传染吗?我们世勋爸爸和艺兴daddy共同点真的很多呢!

  正当吴世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时,又一声嘹亮的声音传入父女的耳朵。“婍婍!!!!!!!!”听清楚了喊的是自己的名字,Doris抬头一看,是伯贤叔叔!“伯贤叔叔好~”小朋友开心地眯起了眼睛,笑得见牙不见眼。

  “哥。”相对于女儿地不算太激烈的反应,吴世勋表现得更加不在意。

  “诶诶,你哥我好不容易遇见你们一次,怎么和哥说话的?”

  “内~哥~见 到 你 真 高 兴”吴世勋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毕恭毕敬地和边伯贤重新打了声招呼。吴星婍也是在一旁捂着嘴偷笑。

    “婍婍,我们好不容易见一次,要不叔去你们家玩一会吧!”边伯贤朝着吴星婍挤眉弄眼。

  “可以啊,我daddy也好久没见你了。”吴星婍为了让daddy高兴一下,思来想去反正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坏处,就答应了。简直把吴世勋的残忍拒绝扼杀在摇篮里。

  于是接下来的购物就是在边伯贤从来没停下来过的话中度过的....

  “艺兴哥~好久没见~亲一个~”

  “呀!边伯贤!”

  欲知后事,请下一周同一时间锁定频道哦~

TBC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