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6

  节目录到张艺兴抱着吴世勋就结束了,接下来是私人时间。两人倒是和录节目时一样放松。

  吴世勋煮的粥是小米粥,小火熬制而成,咸度适中,反而让人尝出了甜丝丝的味道。在粥的表面还加了红薯心,增加了甜味和香味。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眼巴巴地看着粥,不住地吞口水,嘴角也忍不住上翘。他用勺子小小地挖了一小块红薯再舀了一勺粥,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用嘴唇沾了沾,试了试温度,最后在张艺兴炯炯有神的目光下把粥送进了自己的嘴里。换来的是张艺兴生气地拳头,还没等张艺兴把拳头收回去,手就被吴世勋一把扯向后者的怀里,温软的唇贴上了彼此,嘴里暖暖的粥通过两人的舌头从吴世勋嘴里慢慢渡过到张艺兴嘴里。张艺兴下意识地把粥吞下去,这反倒是方便了吴世勋继续刚才的亲吻。吴世勋的吻技真的很好,他的舌尖慢慢地划过张艺兴的贝齿,再与位于嘴巴最中央的柔软小舌头嬉戏起来,相互缠绕交错,不舍分开。

  张艺兴时常想着吴世勋是不是背着自己去找人了,吻技好到让人匪夷所思。对此,吴世勋决定用实际行动告诉张艺兴自己是如何和张艺兴一起提升吻技的。

  一吻结束,张艺兴腿都软了。“我要喝粥。”因为身高差,吴世勋将那双无辜却又迷人的下垂眼一览无余,但是为了艺兴的肚子着想,吴世勋只好忍下起了念头的欲望。

  张艺兴看吴世勋作罢,嘻嘻地机灵笑出声,在爱人唇边印下一个吻,就轻而易举地钻出原本把自己抱在怀里的手,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个碗装粥。

  “还是我来吧,怕烫到你,你个小笨蛋。”吴世勋接过张艺兴手中的碗。

  “你说谁笨呢?看你这么积极我还是勉为其难地给你吧。”张艺兴故作清高的模样让吴世勋爱的紧。

  暖暖的小黄灯,照着彼此相爱的恋人,伴随着两人时不时的笑声,夜渐渐深了......

次日清晨

  摄影机一开始工作就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字幕:[嗯?为什么黑屏啊啊啊!请我们玉树临风的主人公拿走摄影机面前的不明物体,让我们正常工作吧~]

  “刷”的一声,世界明亮了,面前却不是帅气的爸爸们,而是睁着水灵灵大眼睛的Doris!

字幕:[啊啊啊小宝贝一个晚上不见啦,真是可爱呢!]

  Doris没有继续摆弄面前的摄影机,而是转身走向还在床上睡觉的爸爸们。

  此刻还在睡觉的爸爸们丝毫没有发现女儿自然醒来,仍沉睡在梦中。Doris先是哒哒哒地跑到世勋爸爸那一边轻轻地说:“爸爸?爸爸?”叫了几声没有反应,Doris就推了推世勋爸爸。本来就浅眠的吴世勋一下子就醒了。他睁开迷离的眼睛,小心翼翼地将用来把艺兴圈在怀里抱着的手拿出来,将女儿抱上床,先是轻轻地拍着女儿的背,再整理了一下女儿自己换好的衣服,示意自己要去洗漱,不要吵醒艺兴daddy,然后就走向洗手间。

  Doris估计也懵,自个儿坐在床上发呆了一会,就蹑手蹑脚地钻进被窝,轻轻地贴近艺兴daddy的胸膛,听着他的心跳,感受着他的呼吸。

字幕:[我们小天使真的是只在艺兴daddy面前变成爱撒娇的宝宝鸭]

  洗漱回来的吴世勋看到这一幕,瞬间感觉到心中像是被什么东西填满了似的,暖暖的。他一脚跨上床,先是呼噜了一下女儿的头发,然后温温柔柔地把女儿从床上抱起来,回到Doris自己的房间。

  没有正在睡着的张艺兴,父女两人用回了正常的响度说话。

  吴世勋:“baby今天很乖噢,自己起床了是不是?还自己穿衣服和刷牙!”他一边帮女儿扎着头发一边说。

  “嗯,因为我知道爸爸和daddy昨天陪我玩都很累,想让你们多睡会儿。”Doris一本正经地分析,却差点把吴世勋给感动哭了。

  吴世勋小小声地嗯了一句,继续帮女儿扎公主头。

小黑屋

PD:当女儿说出那番话时有什么感受?

吴世勋:感动啊,暖心啊。还是生女儿好。

PD:Doris这么小就这么自立,是有特意培养吗?

吴世勋:这个是真没有。我觉得大部分都是环境影响的吧。她从小就知道爸爸和daddy很忙,所以照顾好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本身又聪明,应该是遗传了我和艺兴的优秀基因吧哈哈,学什么都特别快上手。

字幕:[偶尔自恋的吴爸爸真的很可爱呢,有Doris的影子~]

  “好咯,爸爸要去买菜了,你要一起跟着去吗?”吴世勋打理好女儿的一切后问道。

  “内~”Doris弯了弯吴世勋同款月牙眼。

  “OK,let's go~”

  就在这么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吴世勋和Doris坐上了大奔向菜市场出发啦~因为阳光明媚的天气,小Doris也哼唱起歌曲《sheep》,新的一天开始啦~

  有一位新朋友的到来,是谁呢?请下周同一时间锁定频道哦!

TBC

七夕快乐~让我们一起甜甜甜吧~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