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5

  “呀!daddy你和爸爸在干什么!快来和我玩!”小奶音有些尖锐,生生划开了吴世勋和张艺兴的温情画面。

  “好的,daddy来咯!”张艺兴顺从的从池边站起身来,迈开步子向女儿有去,还没迈开半步,右手就被右边的“大朋友”拽住了。张艺兴懵了懵,看看吴世勋眼睛,领悟到爱人眼中“你又忽视我,我不和你好了”的可怜眼神,一下子就笑出声。吴世勋听到笑声更加不爽了,拽着张艺兴的手更加用力,张艺兴身后又传来女儿的叫声,他迅速拉起吴世勋拽着自己的那只手在嘴边么了一下,便走向女儿。

  吴世勋喜滋滋的摸着自己被张艺兴亲过的手背,看着张艺兴像小孩子一样和女儿互泼着水,两手撑在座椅上。

字幕:“或许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了吧,看着你最爱的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嬉戏打闹,笑声不断。”

  黄昏已至,张艺兴抱着因为玩的太累蔫了的女儿走上岸来。“爸爸,婍婍说她想吃东西了。”张艺兴顺口地以女儿视角称吴世勋为爸爸,反倒让吴世勋闹了个大红脸。

  “好,我来抱吧,你把毛巾披上”吴世勋看着瘦的厉害的张艺兴抱着女儿有点心疼,转头又和女儿说“婍婍,我们去哪里吃饭呀?”

  “吴世勋!我没有那么容易感冒!”张艺兴听到他这句话又害羞又气急败坏地说。

  “嘘,婍婍快要睡着了小声一点。你的体质我比你还清楚,快点!不要到时候感冒了又半夜打电话给我哭唧唧地说好难受。”吴世勋顿时有点生气,为了已经睡着的女儿又不得不降低声音,听到张艺兴的耳朵里又苏又低沉,简直就是犯罪!

字幕:[老公力max!谁能告诉字幕君哪里能找到这么好的老公!TT]

  “好吧~”面对吴世勋不可反驳的语气,而且还是在为自己着想的情况下张艺兴只好听从指令。

  “我们回家吧,玩了这么一天,我回家煮煮粥做点小菜,嗯?”吴世勋边说边从妈咪袋中拿出了另一条毛巾再给Doris加上。怀中的小宝贝已经在爸爸温暖宽厚的胸膛中安然入睡,平日里的小恶魔在睡觉期间化身为小天使。长长的眼睫毛,与吴世勋神似的五官,和张艺兴大小连位置都一样的酒窝......

字幕:[这长相真的是羡慕都羡慕不来啊,过分优秀的基因...我们Doris长大之后肯定是个小美女啊!]

  “好的!难得你肯下厨~”张艺兴听了,开心的回应。

  

小黑屋

PD:当世勋说让你把毛巾披上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张艺兴:更多的是暖心吧。我和世勋认识了十几年了,看着他长大看着他成熟,看着他从处处被我照顾的小男孩变成照顾我的可以被我依靠的男人,他真的变化很大。

PD:说到这里,我们节目播出的这一期正好是7月29号呢,是你和世勋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有什么想对世勋说的吗?

张艺兴:啊...有点突然呢..嗯怎么说呢,回头看看,世勋真的很感谢你的一路陪伴,谢谢你一直支持我的工作和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我爱你,五周年快乐!

(画外音:吴世勋:baby我爱你一辈子!我们不只有五年还有五十年五百年五千年!)

张艺兴(脸红捂脸)

镜头掐断,换成吴世勋

PD:可能是习惯了在同辈分的演艺人上世勋处于比较小的人,所以很少见世勋这么男友力爆棚呢!

吴世勋:其实也不少见,只是不在镜头前表现出来而已。

字幕:[果然我们世勋就是一个真男人啊真男人!]

PD:五周年了有什么对艺兴说的吗?

吴世勋:我爱你。

PD:就这样?

吴世勋:暂时想不出还有比这三个字更能表达我的感情了。

字幕:[今日份狗粮,get!]

  因为要开车,吴世勋就把宝宝给张艺兴抱着了,在开车等红绿灯的间隙还时不时回头望一下自己的爱人和宝宝。过了不久,车子安全到家,张艺兴抱着宝宝睡着了,当吴世勋稳稳当当把车子停好的时候,下车把后排车门打开。一打开发现张艺兴睡着了。看着爱人恬静的睡颜,和女儿的睡相如出一辙。吴世勋没有放弃这个机会,举起手机,找了个微妙的角度,既把张艺兴拍了进去,有把女儿拍了进去,但是特意没有对焦,整张照片都是模糊的。迅速发了个微博就下线了。

wu-世勋:baby and baby💤[图片]

  “艺兴?别睡啦,到家了。”白炽灯光打在张艺兴俊俏的脸上,他皱了皱眉头,醒了,眼神里全是茫然,像一只小兔子。吴世勋被他的可爱击倒,在他嘴角亲了一下,把他拉下车。然后吴世勋走到另一边去抱女儿。女儿一下子就被惊醒了,睁眼看了一下是爸爸,就安心的趴在爸爸肩头,似睡非睡。

  厨房的抽油烟机按着照光,亮眼的灯打在正在煮着的粥上,氤氲着的粥似乎特别好喝,散着淡淡粥香。

  张艺兴一回到家先是强打着精神给哼哼唧唧的女儿洗了个澡,好不容易才让女儿喝着奶粉再次入睡。来到卧室门前,正打算再睡一觉,却被香味吸引过来。看着吴世勋在灶台前忙前忙后,那宽大的肩膀似乎有磁力把自己给吸引了过去。张艺兴把头靠在吴世勋宽厚的背上,把手环在吴世勋的腰。吴世勋起初被吓了一跳,后来意识到是自己的爱人,便腾出一只手太握住腰上的手。

  “辛苦了,亲爱的。”

  “不辛苦,有你在一点也不辛苦。”

TBC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