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3

  “baby,快点看!!是超~大的霸王龙诶!”当Doris一家还在路上时,经过了一个恐龙乐园,在大门口的上面为了吸引目光放了一个特大版的霸王龙模型。

  “噢!好酷炫噢!”Doris看了一眼窗外的霸王龙,说了一句敷衍daddy的话,又转身沉浸在了手中的兔子玩偶里。

  另外一个完全沉浸在观看窗外霸王龙的人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女儿敷衍了事,反之更加兴奋地说着:“哇~你看那两只手!短短的,如果地上有钱它都捡不到嘞!”

  “噗哈哈哈”吴世勋被爱人的天马行空想象力打败了,忍不住笑出声。然后装作不在意的把手搭在张艺兴的后脑勺,大拇指还揉了揉脑袋上的呆毛,还捏了捏脖子。

  “你不要弄我脖子!世勋!”张艺兴装作生气,嗲嗲地睁大了下垂眼微怒地看着吴世勋。

  “好好好,宝宝说的都对,不摸不摸~”

  一路上就这么小(狂)打(撒)小(狗)闹(粮),目的地很快就到达啦!

  这是一个大型的室内水上乐园,各种游乐设施都有,种类齐全。在里面是由几个大的主题乐园组成的,每一个都有些适合去的人群,所有的主题用小路连在一起,绿化处处皆有,空气清新,整个环境特别好。最重要的是,里面的人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不会过于拥挤也不会过于安静没有玩乐的气氛。

  张艺兴一下车,手里抱着Doris一边四处观察,一边称赞。吴世勋看了张艺兴脸上满意的神情,趁机上前去邀功:“宝宝怎么样?很不错吧?”“嗯!”“那给我一个啵啵不算过分吧?”张艺兴一抬头眼睛对上了吴世勋狡黠的双眼,“啵”,画面是一家三口心情愉悦地走进了乐园的大门。

字幕:这该死狗粮,再来一份!

小黑屋

PD:为什么敷衍艺兴daddy呢?不是最喜欢他了吗?

Doris:不是这样的,是因为那条路我们很经常走的所以总是看到那个霸王龙,第一次看我和daddy都超~喜欢,后来看多了也就daddy每次看到都叫,我都看烦了。还有daddy都不会厌的,每次看每次叫,超烦。

字幕:我们艺兴daddy有没有感觉膝盖被箭插了几下啊,被女儿疯狂吐槽kkk

PD:艺兴,为什么这么喜欢霸王龙呢?

张艺兴:啊~你不觉得霸王龙特别酷吗?哇那个小爪子又凶又可爱还有他的大尾巴,一甩,可以扫走好多东西。还有他那个牙齿balabala......

字幕:好...好的,我们已经知道你对霸王龙有多喜欢了...

PD:艺兴那么喜欢霸王龙有没有一种失宠的感觉?

吴世勋:唉说起来都是泪啊,艺兴他最喜欢霸王龙了,每次看到霸王龙就要停下来看很久,有时候还像个没长大的小孩一样要你给他买。我们家里堆满了霸王龙的玩具,甚至睡衣都是霸王龙款式的..

字幕:真的好无奈噢我们的吴爸爸hhhhhhhh

  镜头一转,Doris一家换好了泳衣开始他们的欢乐之旅。一开始他们陪着Doris来到了迪士尼主题的乐园,游泳池都是各种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影响。还有白雪公主的水上滑滑梯...

  Doris:daddy我要去滑滑梯!滑滑梯!

  张艺兴:哎哟喂爸爸你带宝宝去吧,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吴世勋默许着,用双手接过女儿,向滑滑梯进发......

  Doris在水上乐园的欢乐时光下集继续..请锁定频道哦!

TBC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