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 2

  “你给我走开!呜呜,daddy抱抱!哼呜呜呜!”

字幕:[什么情况!]

  大厅里,张艺兴仰躺在地板的榻榻米上,小Doris两腿跨坐在张艺兴的肚子上,一只手抱着张艺兴,另一只手百般阻挠写吴世勋对张艺兴的亲密举动。

  “哥她搞我!要亲亲!”堂堂影帝现在正在和自己女儿争宠,再加上身上穿的家居服,和平时威风堂堂的吴世勋判若两人。

字幕:[震惊!影帝撒娇为哪般!竟与一名女孩争宠还撒娇卖萌...]

  “好啦好啦,亲亲。啾!好了吧~”张艺兴眼含笑意,温柔的看着身边这两个自己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好了..”吴世勋微微低下头,腼腆的笑笑。

字幕:[这气氛怎么有点不大对??]

  “哼我不喜欢daddy了!”Doris撅起小嘴独自生起闷气。

字幕:[哎一古真是个霸道又可爱的宝宝~]

  “哎哟喂你们不要这样子咯,要不我们出去玩?去迪士尼?”张艺兴无可奈何的说着。

  “补行!好热的!哥你会晒伤的!补药补药!”吴世勋因为护夫(?)心切着急说出担忧以至于操着一口奇怪的口音。

字幕:[世勋果然是个大暖男啊,什么时候也对我们暖一暖啊TT]

  “那我们带宝宝去哪里玩?”张艺兴发出疑问。

  “诶嘿我认识一个水上乐园室内的,不会那么晒,可以去那里诶!好不好?”吴世勋想了许久突然提出提议。

  “好不好呀宝宝?嗯?”张艺兴默许,温柔地看向自家女儿,看到女儿前额的稍长的碎发,挑起一句句发丝顺到耳朵背。

  “daddy喜欢我就喜欢!”Doris一听到玩水两眼发光,但表面还是毫无波澜,还说出了讨人欢心的话。

  “那好啦,我们就这么决定啦!”张艺兴爽快的决定,并且马上起身嚷嚷着要收拾东西。

小黑屋

PD:看起来你的女儿好像不是很喜欢你哦!

吴世勋:不是这样的,是艺兴在的时候她才会因为要和我抢艺兴和我斗气什么的。

PD:那你还和她争啊?

吴世勋:争!当然争啦!艺兴是我的凭什么给她抢走?是我的!

字幕:啊...好像被人塞狗粮了呢...(这一脸的理直气壮和莫名骄傲是怎么回事?)

PD:为什么采访的时候就叫艺兴,而两个人在一起就叫哥呢?

吴世勋:因为有时候可以占到便宜啊kkk

字幕: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一脚踢翻狗粮

  “baby你要穿哪一件啊?”清凉的汽水音从小房间里传出。

  “要紫色那一件!”小奶音简直就是吴世勋翻版。

  “好的~墨镜带上,小水壶带上,大毛巾,抹茶棒,还要什么吗?”

字幕:哎呀艺兴daddy的碎碎念真是太可爱啦

  “要防晒霜~”

  “哟呵,这么小也懂得保养啊!”张艺兴被自己女儿的古灵精怪击倒,小酒窝深得像个小坑一样。

  “好啦baby你的收拾好咯,还收拾daddy和爸爸的!”

  “好!我在这里玩吉他等你噢!”小宝宝用自己修长于同龄人太多的手指一手按住琴弦,一手拨弄着,发出吉他干脆利落的声音。

  在房间里,张艺兴手脚麻利地收拾着东西。“泳裤,墨镜,帽子,毛巾...”

字幕:又开始碎碎念啦!

  镜头一转,吴世勋戴着墨镜单手抓着方向盘,稳稳的把大奔停到家楼下。

  没过多久,张艺兴就戴着帽子,一手拿着个大袋子,一手抱着Doris下楼了。小Doris带了个hlay的帽子,扎了个小马尾辫,背后背着可妮兔小背包,嘴里还吃着抹茶棒,好不休闲~

  “收拾好了吗?”吴世勋一见爱人,笑出月牙眼。

  “好啦,呼好热呀。”张艺兴看到吴世勋熟练地结果东西放好,确认女儿坐在儿童座椅,安全扣扣好了以后,才回到驾驶座。

  “出发咯!”车上放起了《Doris》一首张艺兴专门送给女儿的歌。

  旋律阳光又明朗,让人很放松,Doris一家就这样向水上乐园出发啦!他们会有怎样的一天呢?请期待下集!

TBC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