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11

  因为职业的原因,吴世勋一家住在郊外,所以离医院稍稍有点距离。但是为了安全着想,吴世勋还是边皱着眉头边压抑住自己想一脚油踩到一百八十迈的冲动开向医院。

  坐在后座抱着女儿的张艺兴也是紧皱着眉头,不断用自己的脸去贴女儿的脖子,用体温计测量女儿的体温。

小黑屋

PD:当时坐车去医院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

张艺兴:肯定是着急啊,婍婍的抵抗力从小就很差,所以一生病就会很严重,那次发烧烧到快四十度,后来宝宝整个神情都变样了,呆呆滞滞的。

吴世勋:我就还好,心里着急。看到艺兴着急我就更着急了,我是行动派,越是着急我就用行动解决。

医院

  半夜的医院静悄悄的,是不是传来急诊病人的咳嗽声。张艺兴裹紧了女儿的风衣,千回百转绕到了吴世勋嫂子的诊室。

张艺兴:“内,打扰了嫂子,婍婍发烧了。”

“噢莫,快点让我看看!”吴世勋的嫂子金恩菲手脚麻利抱过吴星婍,听她的呼吸。

“挺严重呢,验个血看看是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吧!别太担心了,艺兴。”

  张艺兴匆匆回应,抱着吴星婍往检验室走。

“daddy,我还好啦别太担心...”吴星婍弱弱地笑了一下,安慰张艺兴。

“傻瓜,daddy很快就让痛痛飞走!”

字幕:啊,真是懂事的小可怜。

  停完车的吴世勋也匆匆赶来,一把抱过女儿,准备抽血。“艺兴你休息一下,我来。”

  一路抱着吴星婍狂走的张艺兴也累了,就由着吴世勋去了。

“baby乖我们不怕噢,婍婍脆骨!!”这边吴世勋温柔地哄着吴星婍,尽量让吴星婍放松下来。

......

  画面一转,Doris已然含着棒棒糖吊着水坐在吴世勋大腿上,眼角还有点点泪光。

“阿爸,我不是想哭的,只是因为太痛了!”微微上扬的语调带着浓厚的鼻音,全是撒娇的样子。

字幕:果然一生病我们的小恶魔就变成了软软诺诺的小甜心啦!!

“好好,爸爸知道了,累了就睡吧。”吴世勋成功被女儿萌翻,带着笑意回答道。接着又转向另一边对着昏昏欲睡的爱人说:“艺兴,累了就靠在我肩膀睡一会。”本身就累的不行的张艺兴也照着吴世勋说的做了,把头靠在肩上,与周公对话去了。

  镜头上是一家三口坐在注射室中温暖的背影。

“多么幸运,我的这一生会有你的存在。”

下周同一时间收官集上篇,请死守本放唷!!

TBC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