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10

  等到成员们陆陆续续回家之后,张艺兴留在餐桌上收拾,吴世勋则是带着Doris午睡。
  吴世勋:“baby呀,今天我们讲什么故事呢,嗯?”男人缓慢又规律地呼吸,红彤彤的大手帮女儿顺着头发。
  Doris:“讲以前你和daddy的故事!”小女孩眼里闪着光芒,眼角带着兴奋的神色。
  吴世勋:“啊...好吧,那你现在乖乖躺好,阿爸要开始讲了。”
  小女孩一骨碌的像条小泥鳅钻进被窝里,只露出双手和小脑袋,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自家阿爸。
  吴世勋:“咳..我和你艺兴daddy在很久很久就认识了,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那时候我们还是公司的练习生...”
  Doris:“练习生是什么啊?”
  吴世勋:“嗯就是还没有出道,每一天都要很努力练习的人噢!我当了4,5年呢。”边说吴世勋边把被子往上拉了一下,盖住女儿的脖子。
  Doris:“阿嘤好痒!!”Doris努力伸长脖子不让被子侵犯脖子的领地。
  吴世勋:“好好好拉下来一点。然后呢,我和艺兴就经常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下课,然后感情就越来越好啦。后来出道了,艺兴回了中国,我们两个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见面,我当时伤心了好久。”
  Doris:“阿爸肯定是想daddy了,马甲哟?”
  吴世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马思密达!”
字幕:[小Doris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镜头慢慢拉长景,渐渐对焦不了变模糊,吴世勋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字幕:[嘘!!小可爱在阿爸的温暖故事下睡着咯!]
  吴世勋温柔的摸了摸女儿稚嫩的脸,轻轻在上面亲了一口,起身掩门离开了房间。
  此时张艺兴正在厨房努力奋战,围着围裙的他在镜头下显得可爱。吴世勋从女儿房间出来之后来到厨房一把揽住爱人的腰,把头埋在张艺兴的颈窝里蹭,像一只撒娇的大狗狗。
字幕:[啊...虐狗。]
  张艺兴:“搞什么搞什么,痒啊世勋!”张艺兴被弄得整个脖子一片绯红,致力于逃离吴世勋的撒娇。
  吴世勋:“辛苦了。”吴世勋轻轻啖了一口张艺兴的脸,去书房里面研究剧本了。
  夜晚,万籁俱寂。一阵淅淅索索的哽咽声从Doris的房间传来,小家伙用小小的手爬到床头柜上打开墙灯,眼睫毛上挂满泪珠,鼻子红红的,下床小碎步向daddy的房间走去。
  小宝宝推开daddy的房门,里面漆黑一片,“daddy....阿爸....”忍不住喉咙里的哽咽,张口就哭的宝宝把浅眠的daddy叫醒了。
  “怎么了?哦哟,宝宝哭了,来来来,怎么了和daddy说说,不哭不哭乖吼我的宝宝。”张艺兴上一秒还被圈在吴世勋粗壮的手臂中睡眼惺忪,下一秒就马上下床把女儿抱在怀里,低声安慰。
  “头晕晕呜啊啊!!!”面对daddy如此温柔的安慰,Doris终于忍不住放开声音发泄自己的不舒服。瞬间响亮的哭声把吴世勋也吵醒了,看着爱人凝重地摸了摸女儿的额头,又用脸去紧贴女儿的脸颊,顿时明白女儿生病了。
  “世勋,很烫。”张艺兴皱着眉头向吴世勋说着,手上仍不停拍着女儿的背脊,顺着她的气。
  “我去穿衣服,等下开车去医院,艺兴你收拾一下。”吴世勋二话不说,翻身下地,拿起大衣向衣帽间走去,而张艺兴单手抱着女儿让她枕在自己肩头睡,另一只手一丝不苟地收拾着病历本,水壶,纸巾的东西。
字幕:[两位爸爸因为女儿的生病,大晚上在医院奔波,真是让人心疼呢!!]
  “我不是害怕,我只是太疼了才哭的!!唔啊啊啊啊啊!!!!”
  发生了什么呢?!请下一周同一时间锁定频道噢!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