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ai

他在等风,也在等你。

We Are Family

Chapter9

kakao聊天室
lay:成员们,伯贤来我们家玩啦还有人要来吗?我们想要聚一下,有空就来我们家~
chen:噢!lay哥,我要去!等我,三十分钟!
朴灿烈:我也去我也去!好久没有看到婍婍了!
都暻秀:刚刚拍完戏有两天放假时间,我也去吧!要买菜吗我顺路。
lay:好,辛苦了D.O.
xiumin:算我一个
金俊勉:哇刚从被窝里起来就看到了信息,我也去,问一下婍婍要什么礼物吧?
kai:我在机场呢,刚下飞机,我也去但是可能晚一点到,不好意思了
lay:不会的,你们能来我都很开心的。
字幕:我们的EXO关系真的很好呢,已经解散了那么久依旧联络很多。
Doris:daddy我要pony的玩偶!超可爱的
张艺兴:就你眼快,俊勉叔叔这么宠你我们真的要好好犒劳人家了。
Doris:内~我会帮他捶背而且听他讲冷笑话的~说完,还对着张艺兴眨了眨大眼睛。
字幕:啊....真是可爱,不过你们这样对俊勉叔叔真的好吗!
  没有过多久,Doris一家的大门就传来了清脆的“叮咚”声。小Doris欢快地提拉着拖鞋,哒哒哒地跑到门口,踮起脚尖,伸出小手努力够到门把手。
  门外人听到门的另一边淅淅索索的,猜到了是小宝贝来开门,也不催,耐心地等着开门。
  这边的Doris好不容易开了门,轻轻拉开一条门缝,小心地探出一个头,两只大眼睛咕噜噜转着。
  “酱酱~”门外的金俊勉开心地举起手上的玩具,张开双臂,做出拥抱的样子。
  “俊勉叔叔~”Doris目不转睛的盯着玩具,开心的叫道。
  “欸~baby,叔叔抱!”于是金俊勉如愿以偿报到了软软香香的小宝贝。
  “婍婍超想你的,暴想你~”Doris趁金俊勉不休息,拿到了心心念念的pony,还亲了一下俊勉叔叔的脸,把俊勉叔叔哄得晕头转向。
字幕:俊勉叔叔和婍婍的感情可真好~
  两人在门口玩了一会,最终以张艺兴拍金俊勉的屁股结束。
  “哎呀,好久没拍了俊勉,变硬了昂?”张艺兴似笑非笑地看着金俊勉。
  “说什么呢!”金俊勉笑着阻止张艺兴为非作歹的罪恶之手。
  “叮咚~叮咚~”
字幕:又有新成员来啦!这次会是谁呢?
  Doris再次哒哒哒地跑去开门,门还没碰到,就听到了从门外传来的欢快声音“婍婍~灿烈叔叔来陪你玩啦!快点来开门噢!”
  “内~正在努力开门~”Doris一听是灿烈叔叔的声音,更加高兴了。
  门一开,高个子的灿烈叔叔就给小Doris一个熊抱。“啊哈哈哈,灿烈叔叔我们一起玩游戏吧~”
  “要稍微等一下噢!”朴灿烈温柔的捋了捋婍婍的头发,迅速起身伶着买来的菜走向厨房。
  厨房内,吴世勋正专心致志地切着菜,手法娴熟得不像话。“哟西,很熟练啊,不像你啊这么久不见。”
朴灿烈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
  “总该学会照顾人的吧,你也快点学着照顾自己照顾人啊,老大不小了。”吴世勋继续手中的工作一边唠叨着朴灿烈。
  “欸别别别,stop.你哥我还没浪荡够呢,更何况我都有干女儿婍婍了不是嘛~”朴灿烈故作耳疼的捂住耳朵。
  “还浪荡,是啊你和工作挺浪荡的。”
  朴灿烈笑着打了吴世勋一下。走了。
字幕:我们灿勋两人兄弟情🔒了!!
  “cheers!”镜头从九只手的上方移上到半空中然后又变回正常视角。
  “daddy我要炒年糕!!”Doris扯着小奶音撒娇。
  “好~”张艺兴顺从地说,宠溺一览无余。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溢满爱的眼角,“你也多吃一点啊哥。”说罢还摸了摸张艺兴的后脑勺。
  “呀呀呀干什么玩意儿,成员们好不容易聚齐不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边伯贤第一个不服,嚷嚷。
  “好啦好啦,那成员们有什么活动吗最近?”张艺兴害怕幼稚的两人再次吵起来,率先扯开话题。
  “我准备好好休息一下,在国外闭关练舞蹈了。”KAI说到,还打了个哈欠。
  “那真的要好好休息啊,腰没事吧?”张艺兴投去些许羡慕的目光。
  “嗯没有事的。”KAI伸出手夹了桌上一块烤肉。
小黑屋
PD:看起来艺兴当时很羡慕啊?
吴世勋:艺兴当时已经很久都没有跳舞了,照顾孩子用了他大部分时间,残余的时间也都工作帮人作曲了。但我知道他特别渴望跳舞。
PD:那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实现他的愿望呢?
吴世勋:内,会找个合适的时间让他跳的。
  “我呢,专注于音乐剧上了。毕竟真的是发自内心喜欢。很有趣啊,上次世勋给我应援了,谢谢你啦。”SUHO嚼着嘴里的菜,一边向吴世勋示意。
  “没事,都是兄弟嘛”吴世勋大手一挥,表示没什么。
字幕:是的呀,EXO永远是兄弟,九个人请这样一直下去吧~

TBC
 
  

评论(1)

热度(41)